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崇尚科学反邪教 树立新风喜迎春
浏览次数:3524作者: 杨子建   信息来源: 三堤口司法所 发布时间:2019-01-18

崇尚科学反邪教树立新风喜迎春.jpg

 

崇尚科学反邪教树立新风喜迎春 (1).JPG

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淮北市一场以“崇尚科学反邪教,树立新风喜迎春”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赶年集活动在庆相桥广场隆重举办。三堤口街道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以反邪教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士珍、市委防范办副主任李慎军、相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学义和三堤口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到现场观摩。

活动现场,三堤口司法所干警及与街道普法志愿者一起,通过向居民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法律援助读本、法治宣传手册、小礼品和现场解答居民法律咨询等形式,吸引居民主动来了解防范邪教的知识,向辖区居民宣传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以及国家取缔邪教组织的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他们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认识到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也增强了群众防邪、反邪的思想意识,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从而更加坚定了全社会反邪教的决心和信心,在全社会营造了防邪教、反邪教的浓厚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