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次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374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23

QQ图片20190123151112.jpg

 

QQ图片20190123151125.jpg

 

为打牢开好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1月2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次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2018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纪念刘少奇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以及视察广东、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此基础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研讨发言。

钱界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与时俱进抓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要以“法”字为本,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发展,“稳”字当先,持续保持淮北政治安全, “严”字当头,全力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要持之以恒抓廉政,落细落实“两个责任”,一以贯之政风肃纪,全面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推动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为进一步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会后又召集基层政法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共收集4个方面6条意见。钱界殊表示,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内容中肯,为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高水平地谋划今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市委政法委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对照吸纳,扎扎实实做好问题查找和整改工作,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