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调研市公安局安全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3748作者: 傅天一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1-31

 

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调研市公安局安全管理工作。

钱界殊视察了市监管中心、市公安局技侦支队、网安支队以及合成作战中心,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公安机关在治安管理、体系建设、服务民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钱界殊指出,全市公安民警要继续发扬传统、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再创佳绩,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维护淮北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公安机关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履职尽责,努力把我市建设成为全省最安全稳定、最公平正义、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要完善自身安全管理体系,及时排查并消除各类内部安全隐患;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公共安全和维稳安保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我市社会大局稳定。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及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