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
心系基层干警 春节慰问暖人心
浏览次数:2066作者: 江帆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2-01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淮北市司法局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春节前深入基层慰问、送温暖活动。

1月29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贾俊峰带队前往杜集区段园司法所,代表市局党组向基层司法行政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品。

在段园司法所会议室,贾俊峰主任一行与基层干警进行了座谈,亲切询问了干警工作及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司法所的办公设备等硬件建设情况,并向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基层司法行政干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贾俊峰主任强调:春节前后是社会矛盾纠纷多发期,司法行政干警要紧绷社会和谐稳定这根弦,节假日期间继续发挥好“第一道防线”的作用,积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保证辖区内安定稳定,为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春节贡献力量。

此次下基层送温暖活动,彰显了市司法局党组对广大基层干警的人文关怀,点燃了他们献身司法行政工作的热情。受慰问的干警对市司法局党组的热忱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在2019年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