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
法院春节不打烊 风雪路上再出击 ——淮北法院开展“江淮风暴”之“相城围赖”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
浏览次数:2011作者: 刘洋   信息来源: 市中院发布时间:2019-02-14

2月8日,新年的第一场雪降临淮北大地,气温骤降,天寒地冻。2月9日大年初五,家家户户还沉浸在过年的浓厚氛围之中,淮北两级法院的执行干警却没有停下工作的脚步,继1月31日“江淮风暴”之“相城围赖”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首战告捷后,淮北法院再掀执行风暴,打响“江淮风暴”新年“第一枪”。

当日上午,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和辖区四个基层法院共出动92名执行干警、18辆警车,利用被执行人春节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聚焦涉民生重点案件,集中人力、集中时间全面攻坚执行,对被执行人形成强大威慑,督促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推进淮北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截至下午四点,全市法院共拘传16人,实际拘留3人,共执行到位金额117.5万元,另查封价值130万元的机器设备一套,执结案件共13件,丰硕的战果给申请执行人送去了节日里最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