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
淮北市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对司法行政基层工作作出批示
浏览次数:2166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近日,淮北市司法局向市委政法委呈阅了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基层工作扎实开展人民调解、司法所建设、安置帮教、基层法律服务等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多项省部级荣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作出批示。

钱界殊指出,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多项工作创新走在前列,成绩来之不易,可喜可贺!希望在2019年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再创佳绩,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认真贯彻落实钱界殊书记批示精神,在全系统加大宣传表彰推广力度,不断加强工作的创新驱动,让典型示范带动工作全面发展,不断总结“淮北经验”,为促进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