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钱界殊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3626作者: 赵宇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2-27

111.jpg

2月27日下午,淮北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开展自我批评,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思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孙光伦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孙光伦代表支部重点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钱界殊强调,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开展各项工作中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目前,政法委的工作要求越来越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和能力,带头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适应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需要。要发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时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品格,勇于担当作为,主动适应改革后新的形势任务,全力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淮北的经济社会的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