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4次学习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4178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3-13

QQ图片20190311164533.jpg

3月1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4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扶贫工作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其他省文件精神。在此基础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主题,就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研讨发言。

钱界殊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结合政法实际,全面开展好“严强转”专项行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夯实思想理论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专项行动实效性,通过“查”“问”结合、以“查”明责、以“问”促责,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钱界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要不断提升政法软实力,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夯实脱贫攻坚基层基础,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