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家事说法”微课堂开课啦! 为您婚姻家庭矛盾纠纷答疑解惑
浏览次数:636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深化“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活动,提升广大妇女法律素质,促进婚姻和谐、家庭幸福,共建“平安家庭”,淮北市妇联在“淮北女性”微信公众号开办“家事说法”婚姻家庭法律知识微课堂。

微课堂将定期邀请法官、警察、律师等法律工作者,结合典型案例、结合妇联工作、结合群众需求,对婚姻家庭中的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如夫妻财产、子女监护、收养事件、家庭暴力(保护令事件)、儿童保护等方面以案释法,答疑解惑,引导大家珍爱家庭,用正确的方式处理婚姻中遇到的问题,提升家庭责任感,最终达到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目的。3月8日,微课堂推出了第一课,邀请了北方之光律师事务所刘伟东律师,围绕婚姻彩礼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微课堂法律知识的普及,希望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成员认真学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增强依法维权能力,积极创建平安、和谐、文明家庭,为建设平安淮北、法治淮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