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 ——濉溪县口子实验学校宪法税法宣传教育活动掠影
浏览次数:8094作者: 于楠楠   信息来源: 濉溪县司法局发布时间:2019-03-19

 

22.jpg

 

222.jpg

为切实抓好我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增强青少年学生法治观念,有效地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3月15日下午,濉溪县法宣办联合县税务局、教育局、司法局走进濉溪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少年税校——县口子实验学校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校园”为主题的宪法税法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县税务局的胡雅静同志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阐述了税法基本知识,县胜方律师事务所的盛勇主任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司法保护以及自我保护等多个角度向学生们诠释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宪法基本知识,精彩的授课赢得了学生们阵阵掌声。县司法局、县税务局、县教育局的普法志愿者们还向学生们发放了法律进校园普法读本、普法笔记本、普法钥匙扣等法治宣传文化和文具用品。

县司法局副局长田原在活动中发表讲话,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宪法意识和税法意识,让宪法和税法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并在家庭中当好法治宣传员,带动其父母学习宪法法律,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效果良好。接下来,县法宣办将进一步拓宽宣传方式,开展多元化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