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出租房内容留他人吸毒 民警入户走访抓获
浏览次数:6994作者: 刘东坡   信息来源: 石台派出所发布时间:2019-03-22

2019年3月19日,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石台派出所破获一起容留吸毒案件,抓获7名吸毒违法犯罪人员,其中1人被刑事拘留。

今年以来,石台派出所主动出击,广辟线索,把社区警务与打击违法犯罪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警动员、发动群众,加强情报线索的收集和研判,加大对涉毒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尤其是在“一标三实”入户信息采集工作中,民警进社区、进人家进行禁毒宣传,连续奋战,取得了丰硕的战果。

2019年3月18日,在“一标三实”入户信息采集工作中,通过群众举报和前期的线索摸排,石台派出所组织警力成功将辖区吸毒人员张某、刘某抓获,二人尿检均呈阳性。张某拒不承认自己吸毒,通过办案人员耐心询问、及时取证,在大量证据面前,最终张某交代和刘某一起吸食毒品的事实,同时供述了在其他两处地点与吸毒人员一起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3月19日,派出所精心组织警力,制定抓捕方案,以入户采集为由,在相山区一公寓内将栾某在内的另外5名吸毒人员抓获,其中栾某在其租住的公寓内多次容留朱某等人吸毒,已构成容留吸毒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另外6人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