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5次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5116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4-03

BGCJPN5}JGU~RXT[(_X@AIW.jpg

4月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5次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陈一新在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第三轮督导工作动员培训班上的讲话、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主要精神。

钱界殊指出,要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 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意义,把牢把准基本原则,全面整治“多、推、虚、浮”的问题;严格贯彻执行两个《条例》,把好选人用人关,以政治为要,严把“政治关”, 以德才为基,严把“德才关”,以实绩为据,严把“实绩关”,织密制度的笼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金规铁律”带电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