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烈山区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6452作者: 祁兢   信息来源: 烈山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19-04-08

 

扫黑除恶集中宣传.jpg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4月3日上午,烈山区民政局组织人员参加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在工人村体育广场,通过现场咨询、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印制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和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有关知识。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广大人民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现场解答群众的问题,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力助推了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和强大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