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下沉淮北市督导
浏览次数:5986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17

1555339348271.jpg

 

1555339353276.jpg

 

1555339358843.jpg

 

淮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3小组下沉淮北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4月15日,淮北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作了全面的工作汇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3小组组长徐辉作了讲话,会议由淮北市委副书记李明主持。

徐辉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淮北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从人心向背、治国安邦的高度,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徐辉强调,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3小组这次下沉督导淮北市,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聚焦“办案”“打伞”“断财”三个重点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边督边改,共同推进淮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淮北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戴启远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淮北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接受督导监督、支持督导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全力配合好督导各项工作。要全面转化成果,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对督导组移交的问题立行立改,边督边改,以最坚定的决心整改到位。

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进驻安徽期间设立举报电话0551-62615151,每天受理时间为(8:00-20:00),设立举报信箱(安徽省合肥市邮政A018号信箱)。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在淮北市下沉督导期间(4月15日至4月20日),设立举报电话0561-3069680,设立举报信箱(安徽省淮北市邮政251号信箱),举报信箱设在市信访局,受理淮北市涉黑涉恶方面的举报。

记者 陈洪 摄影记者 万善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