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迅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整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5954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17

淮北新闻网讯 4月15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整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在淮北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批示要求,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议结束后,戴启远在淮北分会场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积极配合中央督导,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戴启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不断强化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督导工作,落实具体措施,补齐工作短板。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线索摸排,畅通举报渠道,发动群众参与,部门之间要做到信息共享、协同作战;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曝光典型案例,形成有力震慑;聚焦“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重点环节,推动扫黑除恶再掀新一轮强大攻势。要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好扫黑除恶第一责任、直接责任及部门监管职责,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建立“负面清单”,制订针对性措施,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记者 陈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