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6次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6394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4-28
6OX6YTO8_H3XP[LP8HX%8EL.jpg
 
 

4月2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6次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摘编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在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第一次对接会上的表态讲话及我市的一起扫黑除恶典型案例。

钱界殊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专项斗争 ,要聚焦依法严惩,保持高压震慑势头,坚持标本兼治,聚焦斗争重点,做到精准发力;聚焦依法办案,注重宽严相济,区别对待,既不“降格”处理,也不人为“拔高”,确保专项斗争在法治轨道上向前推进,确保把每起案件都办成铁案;聚焦问题清单,以督导成果促进扫黑除恶取得更大成效,以更坚定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更强大的合力,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确保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