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钱界殊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7214作者: 袁世华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深入濉溪县韩村镇、五沟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韩村镇大李村日光温室产业扶贫基地,钱界殊走进温室大棚查看蔬菜生长情况,听取基地发展情况介绍。当听到基地把租金收益全部用来增加贫困户收入,大棚蔬菜第一批收益分红已经下发到贫困户手中时,钱界殊对基地的发展给予肯定,他指出,镇、村要立足自身优势,抓住市场导向,做足特色文章,因地制宜培育当地主导产业,积极构建村有当家产业、户有致富门路、人有一技之长的“三有”型稳定脱贫模式,把贫困户嵌入到产业发展的链条中,实现持续稳定收益。

在贫困户周为荣、李小利等4户贫困户家中,钱界殊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仔细翻看扶贫档案,询问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钱界殊叮嘱镇村干部要把贫困户的疾苦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各种难题,让贫困户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局、市委政法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