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扫黑除恶进行时:淮北中院营造全民参与 扫黑除恶浓厚法治氛围
浏览次数:16336作者: 文/图 马薇薇   信息来源: 市中院发布时间:2019-06-03

 

     淮北中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普法宣传活动(马薇薇摄影).JPG

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法治氛围,5月16日,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充分利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市两宫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免费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并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鼓励群众遵守政策法规,告知群众举报方式,号召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乡霸”“欺行霸市”等黑恶势力,共同维护淮北市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这次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以及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性,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