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安全法规 你我童行” 市妇联为孩子们送上法制和安全大礼包
浏览次数:7948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6-05

 

交通安全进课堂 张锋-摄.JPG

 

六一活动 张锋-摄.JPG

5月29日,淮北市妇联联合交警支队三大队、杜集区消防大队来到淮北市九一零学校,为孩子们送上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法制和安全大礼包。

市妇联权益部的同志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反家暴知识课,告诉孩子们如何预防家暴,遇到家暴该如何应对。通过现场的互动和提问,大大激发了孩子们学习《反家暴法》的兴趣和热情,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接着消防警官为孩子送上消防安全知识,教会孩子们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火灾如何逃生,如何使用消防器材。最后,交警队的三位警官为孩子们细致的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教会大家认识交通指示牌,现场表演了交警指挥手势操,展示了酒精检测仪如何使用,并向小朋友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及小礼品。

这次的法制与安全大礼包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