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淮北中院开展“执行攻坚”及“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7676作者: 张婧妍   信息来源: 市中院发布时间:2019-06-06

淮北中院开展“执行攻坚”及“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23.jpg

5月31日上午,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淮海路新华书店门口进行“执行攻坚”及“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在人流量较大的街道上布置宣传展板,发放执行知识问答、普法案例和《刑法》、《刑事诉讼法》等宣传手册。还向过往群众介绍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黑恶势力的危害性、破坏性,以及揭发、检举黑恶犯罪的方式方法和举报电话,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增强群众法律意识。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既宣传了“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果,又让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