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淮北市检察院举办“庆七一•颂党恩”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3412作者: 肖慧 黄峰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发布时间:2019-06-10

微信图片_20190605152427.jpg

为迎接党的98周年华诞,教育引导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5月31日,淮北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基层院干警代表出席观摩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05152434.jpg

比赛共有来自全市两级检察院的十五名选手参加。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激情的演讲,热情歌颂建党98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对党和检察事业的忠诚,抒发了爱党敬党为党的热烈情怀,结合身边检察官的先进事迹,畅谈感念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青春感悟,展现了淮北检察人不畏艰苦、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精神和风貌,表达了要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为检察事业发展而奉献的感悟和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现场评比,十五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其中来自市检察院第五党支部的张蕊睿和相山区检察院的李凯旋均获得了评委的认可,不分伯仲,并列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190605152520.jpg

开展本次主题演讲比赛,通过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正确履行检察职责,用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积极投身“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