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点亮微心愿,淮北检察检爱在行动
浏览次数:3203作者: 郭梦思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发布时间:2019-06-10

微信图片_20190605112513.jpg

 

为帮扶贫困家庭子女及留守儿童,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成长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直机关妇联在市直机关开展了“爱心妈妈认领微心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淮北市检察院认真组织、积极认领并帮助留守儿童实现了小小心愿。

活动现场,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怀英一行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材。仪式结束后,市检察院的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动物园,观看了动画电影。

10岁的涵涵是一位文静羞涩的小女生,父母离异,从小跟随奶奶一起生活,她喜欢读书,喜欢音乐,想要妈妈的关爱,当她从王怀英手中接过漂亮的水晶鞋和课外书时,露出了腼腆的笑容,她说“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今后我会刻苦学习,取得好成绩,回报爱心妈妈对我的关怀。”

今天我们点亮孩子们小小的心愿,明天他们将燃起辉煌的梦想。淮北市检察院将立足本职,充分发挥“检爱之路,你我同行”党建品牌的示范导向和激励带动作用,关爱留守儿童,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