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县司法局党员志愿者助力中考 为梦想护航
浏览次数:2297作者: 夏明超   信息来源: 濉溪县司法局发布时间:2019-06-14

微信图片_20190614161643_wps图片.jpg

恰值中考期间,为了给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和陪考环境,6月14日上午,濉溪县司法局组织多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前往城关一中考点,开展“志愿送水 为你加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开考前,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党员志愿服务标识提前到达助考点设置助考服务台,摆放好桌椅和发放物品,为候考的考生提供避暑的地方以及矿泉水等物品。党员志愿者们在现场为考生发放矿泉水,并提醒考生考试用品是否齐全,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是否带齐,避免考生因为疏忽而误考。

考试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对周围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积极协助交警做好交通疏散等服务。此次活动,作为党员志愿者,我们能做的就是用我们自己的方式来为考生和家长服务,共同助力中考学子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