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相山区
东办司法所送法进供电社区
浏览次数:1770作者: 刘峰   信息来源: 东办司法所发布时间:2019-06-17

IMG_6346.JPG

6月14日下午,东办司法所送法进供电社区,为社区的居民同胞进行“七彩连心 感党恩 颂党情 谋新篇”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在我所设立的法律咨询台前,前来咨询了解法律知识的居民络绎不绝,东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将《宪法》、《法律进社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等宣传册一一发到他们的手中。刘敏所长热情细心的给每一位咨询者讲解法律知识,并把法律宣传册一一发给他们让他们回家学习。

整个普法宣传活动,辖区居民带着问题而来,带着满意的解答而归,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提高居民的法律素质,增强广大居民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