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相山区
相南街道普法安全进惠苑小区
浏览次数:1832作者: 张洁   信息来源: 相南司法所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7日下午,相山区相南街道“社会平安和谐 人民安居乐业”主题活动走进惠苑小区,街道司法、综治、安全等部门联合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画册、悬挂横幅、张贴广告、法律顾问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安全用电常识等法律法规知识彩页。

街道还充分运用新媒体开展国家安全和安全用电用气常识宣传教育,在一周内通过播发专题页面、主题图文、视频、漫画等国安全和法治宣传内容20余条,广大党员干部还通过微信群“党员之家”观看平台推送的相关教育资料。

活动的持续开展,让辖区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居的重要意义,在辖区内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法治氛围,为相南平安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