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相山区法院组织干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7346作者: 濮慧   信息来源: 相山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9-06-26

 

IMG_9702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干警的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意识,6月21日,相山区法院组织全院党员前往萧县丁里镇蔡洼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寻访红色足迹,感受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淮海战役革命文物、历史照片等,重温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不畏牺牲的大无畏的红色革命精神。

在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前,相山区法院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