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民政
烈山区民政局“江淮普法行”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6534作者: 武箭   信息来源: 烈山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19-07-05

 

4、宣传照片2.jpg

为深入开展2019年“江淮普法行”活动,有序推进“七五”普法,7月5日上午,2019年“江淮普法行”启动仪式在南湖公园南门广场隆重举行,区民政局组织执法人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宣贯有关民政法律法规。

活动紧紧围绕“江淮普法行”活动、建设法治社会的目标,各参加单位均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吸引过往群众驻足围观。区民政局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使更多群众了解了法律知识。同时,工作人员针对民政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对群众关心的热点、疑点、难点问题给予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多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积极推动了“江淮普法行”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