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钱界殊带队到杜集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6024   发布时间:2019-08-06

 

8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带队到杜集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钱界殊一行先后到段园镇大庄村、镇派出所、镇政府等地,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资料、台账,与一线干警和镇村干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界殊一行听取了段园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杜集区、段园镇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钱界殊强调,段园镇地理位置特殊,面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更为复杂、肩负的任务更为艰巨。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要在攻克重点难点上下功夫,全面抓好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强化问题线索和重点案件侦办,创新宣传方式,加强重点地区和行业领域排查整治,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要在狠抓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高位高频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合力,持续提高办案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