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暨专项斗争 “攻坚年”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6152作者: 王晨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8-08

 

8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暨专项斗争“攻坚年”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传达了8月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和扫黑除恶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市直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李明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掀起对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充分肯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坚定夺取全面胜利的信心决心。

李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形成整改合力,坚决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要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大的打击力度抓破案攻坚、更高的工作标准抓深挖彻查、更严的执法办案抓精准施策、更强的民本思维抓整体推进、更实的工作举措抓宣传发动、更强的政治担当抓组织领导,全面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工作任务,为淮北转型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钱界殊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在思想认识上持续提升;补足工作短板,在工作推进上有力有序;注重总结提升,在效果转化上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