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 “检察开放日”活动
浏览次数:5113作者: 詹岩   信息来源: 相山区检察院发布时间:2019-08-26

 

活动中,代表们深入检务工作区,看现场、听讲解,实地了解检察机关工作流程和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宣传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山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向代表们赠送了法律图书《案说:民营企业法律风险》,详细介绍了相山区人民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与代表们围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进行面对面交流,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答疑解惑,并认真听取大家就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利益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丰富促成民营企业全面开花的检察产品,建立健全非公经济借势腾飞的司法保障,全力实施营商环境清明正气的法治举措。坚持以人为本,立足主业加强保护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以企为责,多措并举着力提升民营企业竞争实力;以法为纲,从宽从优全面促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民营经济的“力度”,拓展服务保障的“深度”,提高服务保障的“精度”,为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