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钱界殊调研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
浏览次数:5595作者: 傅天一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8-29

 

8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来到濉溪县五沟镇、韩村镇,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

在五沟镇曹坊村,钱界殊先后来到贫困户周为荣和李小利的家中,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及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孩子好好学习,长大成为有用之材,为社会发展作贡献。在韩村镇大庄村,钱界殊入户察看农村户改厕实施情况,认真听取该村农村环境整治、产业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钱界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因户因人施策,用心用情用力扶贫,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抓好乡村产业振兴,立足村庄实际,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子、打造农业经济发展新业态,实现农民增收致富;进一步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大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真正让农民成为美丽乡村的受益者。

市委政法委、市扶贫开发局、市农业农村局、濉溪县委政法委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