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督查指导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浏览次数:5767作者: 傅天一    发布时间:2019-09-02

 

在濉溪县,钱界殊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县税务局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开展座谈交流。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钱界殊听取了各部门的扫黑除恶工作计划,并对重点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钱界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端正态度,加大整改力度,对共性问题、个性问题限期整改清零,对重点案件、重点线索加快处理进度,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对各行业(领域)职能部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督查指导,规范行业秩序。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和方法,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