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铁佛司法所开展“法治护航迎国庆、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2086作者: 刘淼   信息来源: 铁佛司法所发布时间:2019-10-08

 

为迎接国庆70周年的到来,9月30日,铁佛司法所联合铁佛镇派出所、综治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一次“法治护航迎国庆、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铁佛司法所工作人员在铁佛街道繁华处设置起了法治宣传台,现场解答群众的问题,帮助群众提供法律途径解决纠纷。同时向大家发放宣传手册和单页,以及印有法律条文、法律咨询电话的围裙、手提袋等宣传用品。宣传内容侧重《人民调解法》、《婚姻法》、《劳动者权益保护法》和法律援助相关规定等,用简单直白的语言配合生动形象的宣传手册,向群众传递了与现实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20余本、宣传用品80余件,解答法律咨询11起,帮助铁佛镇人民群众进一步增长了法律知识、培养了法律信仰,掌握了利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方法,使守法用法、理性维权的思想深入人心,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为即将到来的国庆70周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