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淮北市检察院到“四眼井”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
浏览次数:3920作者: 文 曹迪 图 韩恒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发布时间:2019-10-15

淮北市检察院到“四眼井”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JPG

10月8日,淮北市检察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到烈山区榴园村“四眼井”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在“四眼井”红色教育基地,看着解放初期党员带领全村人打的“四眼井”,大家了解了当年榴园村的党员干部为了解决群众吃水难的问题,带领村民艰难曲折的打井历程,学习了他们“心系群众、干群同心、攻坚克难”的精神,为基层党员们不怕吃苦为民谋利的奉献精神所感动。

在“饮水思源”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榴园村的工作方法中吸取经验,时刻秉承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检为公、执法为民,依法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切实保障民生维护民利。

活动后,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专题(扩大)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围绕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分别作了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