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调研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5246作者: 傅天一   发布时间:2019-10-22

 

钱界殊一行首先来到古城派出所,在智慧警务研判中心观看了智慧警务系统建设情况演示,了解智慧警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在相山区国购小区和中央花城小区,钱界殊实地察看了小区智慧安防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就加快建设智慧安防小区提出要求。

钱界殊指出,智慧警务的主要目标是提升公安机关的核心战斗力,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支撑的警务模式,可以切实提高案件侦查效率。公安部门要加强与有关部门之间的联动,完善智慧警务系统建设,分类分批统筹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目标。要强化基础信息数据的采集、使用与保密,保障数据信息管理安全、使用高效。要全面推进社区网格治理工作,强化系统资源整合,避免重复建设,构建富有活力和效率的新型基层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