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
淮北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到市律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浏览次数:3295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到市律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颛孙新龙,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光辉,律师工作科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钱界殊一行首先赴安徽镜远律师事务所开展实地调研,仔细了解律所发展现状,听取了律所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与律所党员律师进行座谈。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律师行业党委认真谋划,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符合律师工作实际、体现律师执业特点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全市律师行业主题教育要做到“六个一”,即:对律所党组织书记全部轮训一次;各律所党支部书记要为所在支部讲一次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要报告或分享一次个人学习体会;每名党员律师要签署一份依法诚信规范执业承诺书;每名党员律师要至少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律所党支部要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钱界殊在座谈时要求,市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做好结合文章,与律师职业道德教育相结合,与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大局相结合。党员律师要坚持读

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明确学习任务、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自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