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戴志军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浏览次数:7289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11-01

微信图片_20191031172958.jpg

 

 

DSC_7691.JPG

 

微信图片_20191101172542.jpg

10月31日下午,淮北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戴志军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参加报告会,全市政法系统280余名干警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观看了戴志军先进事迹的视频短片,4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从好领导、好战友、好同事、好朋友的角度讲述了我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戴志军从警22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事迹,最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做总结讲话。

钱界殊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戴志军同志先进事迹,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践行到坚守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中去;充分发挥先进事迹的典型引领作用,锤炼打造一支纪律严明、行为规范、作风优良的政法队伍;把学习先进事迹激发出的干事热情,注入到推动平安淮北、法治淮北建设中去,不断谱写我市政法发展新篇章。

报告会结束后,干警们为戴志军的英年早逝感到惋惜,更为他舍小家为大家,以生命诠释忠诚、以行动书写担当的精神所鼓舞。同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坚定政治信念,把对英雄的缅怀之情化为工作动力,为加快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