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民政
烈山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网上展馆
浏览次数:5337作者: 苗丝雨   信息来源: 烈山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19-11-2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11月22日下午,烈山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二楼会议室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这五个部分共选择展出了150个“新中国第一”,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沧桑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通过观看,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担当,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人民走上富裕道路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奋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