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5592作者: 赵宇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12-06

 a46de9c8eb4d750a2b75a7762667890.jpg

12月6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与支部党员进行互动交流。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委机关党部书记孙光伦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视报告,支部委员和党员们围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敞开心扉,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钱界殊同志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他勉励大家,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做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爱党爱国爱事业、先公后私;要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主动认领、相互提醒、当面沟通,营造良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要把市委政法委机关打造强有力的战斗集体,支部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要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坚持党建围绕中心工作,做到组织生活规范化,活动内容有创新,党员干部收获多。要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防止“懈怠”思想,做到常学常新、深思践悟,对照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按照省委政法委和市委的要求,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抓好扫黑除恶、综治维稳、社会领域风险防范化解、防范打击邪教、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重点工作,凝聚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合力,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