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市检察院领导来濉溪县院基层党支部指导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948作者: 王跃   信息来源: 濉溪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0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来濉溪县院基层党支部参加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充分联系党支部工作实际,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检视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问题的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带头作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每名党员在自我批评中联系实际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不遮掩,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辣味十足,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唐保银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好,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批评深刻,措施有力,形成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他要求,广大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一要突出党建引领,严肃党内生活,全面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员干警思想政治受洗礼;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转变思想观念,解决好检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用务实作风制定措施、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三要主动更新思维理念,适应新形式新常态新要求,支部要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实际行动助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