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濉溪县司法局临涣司法所举办“新航杯”社区矫正运动会
浏览次数:1952作者: 王翔雨   信息来源: 濉溪县司法局发布时间:2019-12-13

 

 

社区服刑人员的矫正教育不仅要有丰富的法律知识和严格的监管规定,还要有健康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为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身体素质,提振精神状态,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帮助他们树立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正确心态,尽快融入社会。11月29日,临涣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跳绳、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投飞镖等5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均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特别奖四个奖项,并为成绩优异的社区服刑人员发放不同的奖品。比赛气氛热烈,各组队员团结合作、你追我赶,加油助威。欢声笑语中,时刻绷紧的矫正纪律红绳也缠绕上了轻松惬意的活力彩带。五彩缤纷的颜色正是人生“新航路”的开始。天冷就该多运动,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改造自我的信心。

今年以来,濉溪县司法局创新矫正方法,变换教育方式,把传统的教育方式转化为激发社区服刑人员对生活的热爱,从而激发他们对自由的珍惜,为他们顺利回归社会、融入社会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