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临涣司法所:“走进茶馆,让宪法精神活起来”
浏览次数:9111作者: 王翔雨   信息来源: 临涣司法所发布时间:2019-12-13

 

茶客学习宪法_看图王.jpg

宪法微课堂_看图王.jpg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临涣司法所干警走进濉溪县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临涣镇城隍庙茶楼,深入群众日常生活,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弘扬宪法精神,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宪法精神活起来。

活动现场,法治宣传志愿者王士宏同志用浑厚有力的声音向来往茶客娓娓叙说着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身边的故事和看的见的变化描绘着我国法治建设的辉煌成就,收获了在场茶客用连绵不绝的掌声以及对党和国家的热情赞美。司法干警王翔雨同志为大家讲了一次宪法知识微课堂,重点讲解宪法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与大家一起走进宪法、学习宪法。最后由所长高宇同志主持有奖问答环节,创新寓教于乐法治宣传教育新形式,使群众在共同参与中,充分调动学法热情,乐在其中。

“法者,天下之程式也,万事之仪表也”。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更好的让宪法走进群众日常生活,牢固树立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使辖区广大群众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这也正是我们每一位普法人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