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淮北市检察院开展“宪法进军营”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4320作者: 曹迪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发布时间:2019-12-18

 proxy.jpg

值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开展“宪法进军营”主题活动,把宪法法律知识送到淮北市武警支队。

宪法宣讲中,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叶志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从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展开,突出宣传了宪法及相关法律关于军人履行职责、军属权益的保障,与官兵们进行了宪法知识互动问答,受到了武警官兵的热烈欢迎。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宣讲通过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使部队官兵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活动中,市检察院还向武警支队赠送了《宪法》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