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6次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5531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12-25

IMG_0223.JPG

 

12月2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6次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姚玉舟在全省人民满意窗口暨“三无”县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等。

钱界殊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履行维护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坚持服从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要全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积极申报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研究探索具有淮北特色、时代特点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模式,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继续保持对黑恶势力严打的高压态势,深挖彻查“保护伞”,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进行集中专项整治,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建立一个扫黑除恶常态化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