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 第2次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3511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0-02-28

 7851ef606c1e6238a2a7605deab8a8f.jpg

2月2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会议精神及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

钱界殊指出,要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继续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发挥政法职能,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聚焦主责主业,带头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切实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加强工作统筹,聚焦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重点任务工作,加强疫情期间社会治安、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和谐有序、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