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调研杜集区信访综治维稳暨扫黑除恶工作
浏览次数:4246作者: 袁世华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0-03-20

 

钱界殊一行先后来到矿山集街道六和社区综治中心、矿山集街道综治中心、杜集区信访局接待大厅、杜集区综治中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雪亮工程建设作用发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钱界殊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基层信访维稳基础工作,完善排查预警、信息研判、多元化解机制,从源头化解矛盾纠纷。要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总目标,以“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重点在线索核查、大案侦办、“打财断血”、行业治理等方面下功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市综治部门要加强对雪亮工程建设的指导、督导,基层要在应用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雪亮工程建设切实发挥作用。

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公安局、杜集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