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交流会召开
浏览次数:6527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0-04-30

三.jpg

4月30日,淮北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中院院长余跃武,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市委政法委委员、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全省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市委书记黄晓武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深化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深化警示教育的必要性,着力增强深化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对照省委、市委的总要求,针对“四联四增四不做”,认真做到“十查十做”,确保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突出以案示警,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受警醒、明法纪上聚力用劲,切实在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站稳人民立场等6个方面警醒起来;要突出以案为戒,把对照检视贯穿始终,在严对照、深检视上聚力用劲,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把问题根源剖析透彻,查深查透存在问题;突出以案促改,把标本兼治贯穿始终,在强整改、促提升上聚力用劲,统筹好治标的成果和治本的成效,提升政法工作水平和能力。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结合”文章,把警示教育与政治督察、系统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