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淮北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881作者: 白桂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07-02

1593679944.jpg

 

1593679983(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2日,淮北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小朱庄战斗烈士陵园、绿金岛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城市发展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小朱庄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共同学习了革命战争故事,缅怀了革命先烈。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绿金湖,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圆梦岛,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颛孙新龙向全体党员干部介绍了淮北从依山建城到拥湖发展的过程。

此次主题党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更让大家铭记历史,展望淮北美好未来,发扬革命传统,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