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烈山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浏览次数:4568作者: 祁兢   信息来源: 烈山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7-0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7月1日上午,烈山区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钟源阁、钟楼知青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艰苦卓越的革命历程,努力在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内,全体党员倾听老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淮北这片热土上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先烈们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对英烈的无限崇敬之情。钟楼知青馆内,一张张老照片,记录着过去的印记与回忆;一个个老物件,承载着岁月的沉淀与深情。钟楼知青馆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我们展示着:纵然时光渐行渐远,我们也不会忘记老知青对淮北做出的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先烈的光辉事迹,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弘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用使命唤醒责任和担当,用责任和担当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推动烈山民政事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