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相山区法律援助中心:重温红色教育 增强爱党情怀
浏览次数:6442作者: 谢龙   信息来源: 相山区法律援助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7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相山区司法局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于2020年6月30日重温红色革命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经常性、全覆盖接受党性教育,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中,党员首先参观了杜集区革命烈士陵园,在陵园负责人的引领解说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感悟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在情景交融中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之后,来到杜集区小朱庄战斗烈士陵园,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纪念碑上“革命烈士 永垂不朽”八个金色的大字熠熠生辉。最后,来到萧县蔡洼红色教育中心,通过观看展出的影像视频、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实务陈列,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并在淮海战役总前委蔡洼会议旧址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通过党日活动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用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时刻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有作为。